close

曾經   以為的傷痛    

原來   不在乎

就真的無感了

 

今天    朋友特地和我提起   前女友的近況

我的第一個反應是   所以呢?    是喔~~

沒有太多的情緒  

就像是   聽到一個與我無關的人   他的遭遇

 

最近   看到肆一    問起一句話

他如果在乎你,就不會捨得讓你受傷。”

曾經   我也是那個執著的人   

執著的問    為何他要這樣讓我受傷?  然後不斷地鑽牛角尖

再多的為何    不斷的質問

其實說穿了    就是他不在乎   不愛了  

只是我花了好久   才真的明白

 

 

 

過了這麼久   很開心   我終於放下   

你我   終將是過客  

 

  

 

而我  正努力地朝向我的未來   看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