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剛滿33歲的第一天

看著過往的文字  其實很想念那個隨性寫下生活的自己  

文筆中透露著一點稚氣 卻又是滿滿的情緒 

看著這些文字 也讓我想起這兩年前 我又再經歷一次感情上的分離

其實這次的分開 不比七年前的那次輕鬆 

雖然故事不盡相同 但是結尾卻都是這麼的湊巧傷人

雖然分開的道理我都明白 但是真正面對時 

自己還是很難跳脫出那樣的情緒

還是容易自我懷疑 對愛失去信心 對感情上的人性亦是

不過很感謝我身旁有這麼多家人好友  陪伴著我渡過這段黑暗的日子

尤其是我的媽媽和妹妹 給我的鼓勵 希望我不要否定自己 也不要帶著怨恨的情緒 往前走

畢竟這樣的情緒受傷害的仍然是我 而不是對方 

想想也是 就如同我所說的 在一起是要兩人合意 但是分開卻只要一人決定 就無法再走下去了

既然有一方選擇分開 那在無情份的狀態下 又怎能感受你的痛苦 而你的怨恨與難受 對他而言也無意義了

所以明白這個道理 也才讓自己慢慢的釋懷 但說實話真的是很難接受的

在今年我期許自己能找回初心的自己 重拾對於感情與自己的信心 我相信自己擁有超能力 或許我不知詳細的能力是什麼

但是它肯定是可以讓我自己幸福的超能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Shawn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