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這是一本幫助高中生或是大學生  在面對未來的職涯建議的一本書

在美國的第一份工作 因為某些原因 讓我的職場學習成長之路 有些困惑

所以開始懷疑  這份工作到底  是不是真的是我想要的?

 

或許這本書並沒有完全解決我心中的疑惑  

但是卻給了我許多的方向  我想  我需要的是  一個人的沉思  還有一個人的獨處

讓我能夠細細的思考 和我自己來場心靈對話

 

過去  我從沒細想  我的人生該怎麼過的完整  而我又有什麼樣的天賦

我可能就是像一般人一樣  追隨的別人眼中的社會地位  外在成就  來努力完整我自己

我一直都是忘了我自己的人  總是在追隨別人  

眼裏  心裡  想到的  都是別人  或是別人眼中的我

卻忘了  其實我也可以選擇我自己 

忘了自我的存在

 

所以這次  我應該要試著和我自己相處  讓我能夠勇敢的為我自己冒險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