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總是很期待著出國。

每當要搭飛機回家時,心裡總是滿滿的失落。

總想著,還要等到下次才可以在去探險  發掘美好的文化  美麗的城市

 

但是在今年 我第一次感受到轉機原來也可以帶苦澀的

這是我第一次  如此的想飛奔回家

在候機時,我迫不急待的想要搭上飛機  逃離這裡  逃離有關妳的一切

雖然我們只有短短的相戀三個月  但是卻留下了許多回憶

我都記得 每個角落 我們所發生的故事  我們的表情  我們的對話  

對一個月前的我來說  那種痛  無可言喻  就像是服下了慢性毒藥 滲透我的全身 無法擺脫

 

在當時,我下定決心回家  去找尋快樂的自己時

我卻發自內心的  開心 笑了  

 

還記得那次的轉機  我是發自內心的感到快樂 歸心似箭 想著  我終於不用寄生在你的世界裡

我坐在機場  倒數著回家的每分每秒  即使在飛機上  我也無法入睡 

在機艙裡  雖然還是會想起妳  但是  我的嘴角卻克制不住的向上揚

我才明白 原來回家真好  

 

但是過了短短的十天,我仍是需要回去面對一切 

在桃園機場裡 看著我手上的登機證  我第一次這麼不想要出國 

待機就像是上刑場一樣  等著被我自己再傷一次  

 

雖然事已過了快兩個月了  雖然我裝的很堅強  

但是我知道  妳一直都在  只是我把妳 塵封  在我內心的深處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